新浪财经

多晶硅再放异彩 四公司股价齐飙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7日 14:51 全景网

  全景网2月27日讯 今日股市大幅反弹,个股表现精彩纷呈。四家参股从事多晶硅项目的公司股价就齐齐飙升。

  前期,乐山电力、岷江水电、天威保变共同参与了新光硅业二期项目,其中天威保变与乐山电力共同出资组建的乐山乐电天威硅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岷江水电将以增资扩股方式参与另一个新建工程——新津3000吨/年多晶硅项目的投资。该工项目拟定总投资约27亿元,岷江水电的出资比例为14%,天威保变出资比例为51%,川投能源的母公司四川省投资集团出资比例为35%。

  而1月份川投能源已经召开股东大会,高赞成率通过了公司收购新光硅业38.9%股权的关联交易事项。

  今日四家公司股价齐齐飙升,其中天威保变(600550)涨停,川投能源涨9.25%,岷江水电和乐山电力也都排在两市涨幅榜前列。(全景网/曹昱)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新浪财经-中证报联合多空调查

投票时间:当日下午3点至次日上午9点

下一交易日大盘走势判断

上涨           震荡           下跌          

您目前的仓位

空仓(0%)       25%左右       50%左右       75%左右       满仓(100%)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