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日经指数收高206.58点 投资者信心指数回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7日 15:17 全景网

  全景网2月27日讯 日本股市周三收涨逾1%至六周收盘高位,调查显示,投资者信心指数有所回升,Sony(6758.T)等绩优股带动涨势。

  日经指数收涨1.5%或206.58点,报14031.30点,为1月11日以来最高收位。

  瑞穗金融集团(8411.T)等金融股上扬,此前美国穆迪投资服务公司确认债券保险业者MBIA(MBI.N)的信用评等,使得美国债券保险业者情势趋稳的信心日增;此外油价高涨则是激励能源股走高。

  最新调查显示,2月日本散户投资信心由两年低点小幅回升,因为有关全球经济和主要金融业者的疑虑有所缓解。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