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五粮YGP1权证急升逾一成,盘中临时停牌1小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0日 09:53 财华社
财华社深圳新闻中心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通知显示,权证五粮YGP1(038004-CN)因在今日交易中价格异常波动,根据有关规定,深交所自今日9时36分25秒起对该权证实施临时停牌1小时,于10时37分复牌。
 深交所表示,已对该权证交易实施重点监控,对涉嫌违规行为的帐户将根据相关规定实施限制交易,并上报中国证监会查处。并将视盘中交易情况采取进一步风险控制措施。
 深交所同时提示广大投资者特别是中小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谨慎投资,勿盲目跟风炒作,及时关注本所的有关风险提示和临时停牌公告。
 五粮YGP1停牌前急升11.47%,报2.76元/股。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