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四环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更正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7日 07:18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本公司及其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接北方国际信托投资股份有限公司的通知,对《四环药业重大资产出售暨以新增股份换股吸收合并北方信托之预案》中第5页、14页、第15页关于北方信托的介绍做以下修正完善。

  1、第5页,原文内容如下:

  本次换股吸收合并完成后,泰达控股直接和间接持有公司的股份数预计将超过公司已发行股份的百分之三十并将成为上市公司第一大股东,构成上市公司收购并触发要约收购,因此泰达股份将向中国证监会申请豁免要约收购义务。

  现修正为:

  本次换股吸收合并完成后,泰达控股直接和间接持有公司的股份数预计将超过公司已发行股份的百分之三十并将成为上市公司第一大股东,构成上市公司收购并触发要约收购,因此泰达控股将向中国证监会申请豁免要约收购义务。

  2、第14页,原文内容如下:

  2006 年,是北方信托的重大转折年,在公司党委、新一届董事会及管理层的正确领导下,北方信托的各项工作取得了较好成效,全年实现利润1.78 亿元,在增提资产减值准备和摊销往年股权损失的基础上仍实现净利润2,279 万元。

  现修正为:

  2006 年,是北方信托的重大转折年,在公司党委、新一届董事会及管理层的正确领导下,北方信托的各项工作取得了较好成效,全年信托业务和自营业务共实现利润1.78 亿元,其中自营业务全年在增提资产减值准备和摊销往年股权损失的基础上共实现净利润2,279 万元。

  3、第15页,原文内容如下:

  其一、北方信托的经营能力稳定,除2005年外,每年的利润都超过了1亿元;

  现修正为:

  其一、北方信托的经营能力稳定,除2005年外,平均每年实现的利润近1亿元;

  由此给投资者带来的不便,公司深表歉意。

  特此公告。

  四环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2007年11月26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