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湖北中航精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7日 07:15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湖北中航精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通知于2007 年11 月21 日以电子邮件、书面送达方式发出,于2007 年11 月26 日以通讯方式召开并进行表决,公司8 名董事全部进行了表决,公司会议的召开和表决程序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经出席会议的董事审议表决,形成以下决议:

  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总经理的议案》,聘任王承海先生为公司总经理。

  表决结果:赞成8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王承海先生简历:1950年出生,大学学历,高级工程师。历任中国航空救生研究所六室党支部书记、经营技术开发办公室副主任、经营计划开发处副处长、审计监察处副处长、处长,民品开发处处长、汽车座椅公司筹备组组长、民品发展部部长兼嘉利分厂副总经济师、企划部经理、嘉利分厂党委副书记兼副总经理、总经济师、湖北中航精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党委书记、总经理等职。现任湖北中航精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独立董事发表了同意提名的独立意见,具体如下:

  1、经审阅王承海先生的个人履历,未发现有《公司法》第一百四十七条规定之情形以及其他不得担任上市公司高级管理人员之情形;

  2、总经理的提名、聘任程序符合《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

  3、经了解王承海先生的教育背景、工作经历和身体状况,能够胜任公司相应岗位的职责要求,有利于公司的发展。

  我们同意聘任王承海先生担任公司总经理。

  特此公告。

  湖北中航精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07 年11 月26 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