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广西桂冠电力股份有限公司重大事项停牌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3日 05:52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股票代码:600236股票简称:桂冠电力

  转债代码:100236转债简称:桂冠转债

  编号:临2007-034

  广西桂冠电力股份有限公司重大事项停牌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本公司因重大事项有待公告,并将在本公告刊登后五个工作日内向相关部门进行政策咨询及方案论证,因此有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

  为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经公司申请,本公司

股票、转债自2007年11月23日起停牌,同日转债停止转股。

  公司承诺若未能在公司股票停牌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含停牌当日)就有关重大事项与相关部门咨询论证,或有关初步论证未获通过的,公司将公告并复牌。若有关重大事项经初步论证为可行,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公司将刊登重大事项进展公告。停牌期间,公司将每周发布一次事件进展情况公告。

  特此公告。

  广西桂冠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07年11月23日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