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工银瑞信增强收益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暂停申购及转换转入业务的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3日 05:42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为保护持有人利益,工银瑞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决定自2007年11月23日起,暂停工银瑞信增强收益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A类基金份额基金代码:前端收费模式为485105;后端收费模式为485205;直销机构A类基金份额基金代码统一为485105;工行A类基金份额基金代码统一为485105;B类基金份额基金代码:485005)的申购、转换转入业务申请。对于2007年11月22日15:00以后提交的申购和转换转入业务申请,本公司将判为失败。

  关于上述业务的恢复时间,本公司将另行公告。

  在本基金暂停申购、转换转入业务期间,本基金的赎回、转换转出等业务正常办理。

  如有疑问,请拨打本公司全国免长途费的客户服务电话(400-811-9999)或登陆本公司网站(www.icbccs.com.cn)获取相关信息。

  特此公告。

  工银瑞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07年11月23日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