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西藏珠峰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6日 09:01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338股票名称: ST珠峰编号:临2007-50

  西藏珠峰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其董事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鉴于本公司股票近期连续触及涨幅限制,根据相关规定,公司股票于2007年10月18日起停牌(相关情况请查看2007年10月18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本公司公告)。本公司经向控股股东新疆塔城国际资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疆塔城”)及有关方面进行了核实,现将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1、本公司控股股东新疆塔城确认:新疆塔城及其关联方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影响本公司股价的敏感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涉及本公司股权转让、非公开发行、债务重组、业务重组、资产剥离或资产注入等其他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2、目前本公司生产经营情况正常,预计本年度公司将亏损(相关情况请查看2007年10月25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本公司公告)。

  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西藏珠峰工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07年10月26日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