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海油服回归A股过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1日 07:45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证券时报记者 刘 征 于 扬

  本报讯 中国证监会发行审核委员会昨日召开2007年第120次工作会议,审核通过了中海油田服务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发行A股的申请。根据中海油服预先披露的招股说明书申报稿,公司此次A股发行规模为不超过8.2亿股,约占发行后总股本的比例为17.03%。

  证监会发审委昨日还召开了2007年第119次工作会议,上海延华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首发申请获得审核通过,而广东永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IPO申请则未能通过。另外,证监会发审委定于9月14日召开2007年第125次工作会议,审核天水华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深圳市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的首发申请。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