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吉林华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股权解除质押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1日 07:48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上海盈瀚科技实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盈瀚”)共持有吉林华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法人股67,453,062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28.58%)。收悉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的(2007质解0905-1)号文件通知,上海盈瀚以前将其持有的本公司股权13,500,000股质押给中信银行上海分行,现已解除质押。解除质押日期为2007年9月5日。

  上述质解已在中国

证券登记结算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了质押登记解除手续。

  特此公告。

  吉林华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07年9月10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