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全景快讯]两市B股缩量调整 创新高要等到何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 16:17 全景网

  全景网8月7日讯 A股股指新高现在被每天不断刷新,但B股市场却显的有些孤单,股指迟迟和新高没有没有碰面。也许要等到政策破题那一天,B股的新高才能到来。

  今日两市B股缩量调整,其中沪市B指开盘323.34点,最高至325.38点,收盘至322.74点,微跌0.26%。深证B指开盘797.48点,最高摸到800.94点,收盘至796.00点,微跌0.06%,还是遗憾未能创下新高。

  随着A股市场的火爆,B股市场渐趋冷清,近期成交量逐日递减是明显表现。两市B股今日合计成交量为22.33亿元,相比昨日萎缩近两成。个股涨少跌多,只有友谊B股(900923)等三只个股涨停。(全景网/曹昱)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