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中小企业成长工程正在修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8日 05:36 中国证券报

  国家发改委副主任欧新黔昨日表示,《“十一五”规划纲要》提出的“中小企业成长工程”,目前,正处在进一步征求意见和修改完善之中。同时,与中小企业促进法和“非公36条”文件配套的37项文件中尚未完成的10项也正在制定和完善之中。

  在国务院新闻办新闻发布会上,欧新黔表示,中小企业已成为我国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力量。数据显示,我国包括个体工商户在内的中小企业数量已达4200万,占企业总数的99%以上;中小企业创造的最终产品和服务价值相当于GDP的60%左右,上缴税收为国家税收总额的50%左右;提供的城镇就业岗位占总数的75%以上;完成了65%的发明专利、80%以上新产品开发。

  欧新黔表示,国家将在“

十一五”期间实施中小企业成长工程,进一步推进
政策法规
体系的建设,推动中小企业的结构调整,着力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问题,提高中小企业的整体素质和自主创新能力。(高建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