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桂林集琦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加强公司治理专项活动联系方式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4日 05:28 中国证券报

  证券代码:000750证券简称:S*ST集琦公告编号:2007-030

  桂林集琦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加强公司治理专项活动联系方式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为贯彻落实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关于开展加强上市公司治理专项活动的要求,推动专项活动在本公司顺利进行,方便投资者和社会公众对本公司治理情况和整改计划进行分析评议,设立如下联系方式:

  电话:0773-5878066、5876610

  传真:0774-5875328

  电子邮箱:5818066@163.com

  另外,还可以通过深圳

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zse.cn 公司治理专项专栏进行评议。欢迎社会各界人士随时关注本公司加强治理专项活动进程并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特此公告。

  桂林集琦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〇七年六月一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