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S宣工河北国控公司拟入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9日 07:08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S宣工河北国控公司拟入主

  证券时报记者周悦

  本报讯S宣工(000923)公告称,经查询及函证潜在的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后获悉,公司潜在的控股股东河北宣工机械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正在与河北省国有资产控股运营有限公司就国控公司拟控股宣工发展事宜进行接触,

  资料显示,宣工发展是为宣工集团破产后妥善安置原企业职工,收购宣工集团破产财产而设立的有限责任公司,由原宣工集团职工和张家口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共同出资设立。2006年10月9日,宣工发展竞买了宣工集团全部破产资产,包括宣工集团所持有的S宣工42.65%的股权。

  2006年12月25日,宣工发展与河北欧力重工有限责任公司两家股东提出S宣工股改方案,经S宣工董事会与投资者沟通交流后,调整后为流通股股东每10股获得6股转增股份,相当于流通股股东每10股获得3.33股对价股份。目前公司尚未召开股东会议进行审议,豁免要约收购也尚未获得批复。

  S宣工今日公告称,国控公司为河北省国资委下设的国有独资运营公司。目前双方尚处于前期调研阶段,未达成任何框架协议,因此本次合作存在很大的不确定性。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2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