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国际油价持续下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9日 07:10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本报讯由于加拿大到美国的一条原油输送管道经过短暂关闭后将恢复运作,另外,美国的炼油厂经过春季维修期后陆续恢复生产,国际油价继周二回落后再度下跌,截至北京时间昨晚20:20,国际油价下滑0.4美元至62.82美元。

  目前,美国夏季用油高峰即将在5月底来临,为了应对需求,美国众多炼油厂均在3月份进行例行检查和维修,从而影响了汽油和其他成品油的产量。最近,由于炼油厂维修期结束,有消息称美国太阳石油公司在费城的一家炼油厂将于本周末前恢复满负荷运转,而美国瓦莱罗能源公司的一家炼油厂也将恢复部分生产活动。这些消息缓解了交易商对成品油供应的担忧,油价因此掉头下行。

  (李硕)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