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双鹭药业立生素新包装获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5日 00:36 中国证券报

双鹭药业立生素新包装获批

  本报实习记者 陆洲

  双鹭药业(002038)公告,近日公司接到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补充申请批件,批准公司75μg 、150μg 、300μg立生素在原有西林瓶内包装的基础上,增加预充式注射器新包装。

  公告表示,预充式注射器新包装能够有效避免污染并方便使用,有利于进一步提升立生素的品牌价值和市场竞争力,尤其是可提高高端市场的占有率和促进产品出口。另外,立生素曾被评为北京市名牌产品,系公司基因工程药物的主要盈利品种,也是募集资金项目重组人粒细胞集落刺激因子增加规格、剂型技术改造中的品种之一。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