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活塞业绩增长四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2日 00:25 中国证券报

滨州活塞业绩增长四成

  本报实习记者 陆洲

  滨州活塞(600960)公布年报显示,2006年实现主营业务收入78140万元,净利润1267万元,同比分别增长24.71%和42.70%。每股收益0.1167元,净资产收益率2.19%。

  公司认为,随着国家对基础设施投资力度的加大和汽车工业的迅速发展,活塞需求量将不断增加。作为目前国内规模最大、市场占有率最高的活塞制造企业,公司的发展战略是国际化经营计划,进入国际汽车零部件配套体系,成为国际化的汽车零部件配套供应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