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新世纪基金称A股长期牛市趋势不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0日 04:03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新世纪基金近日发布公告称,将对新世纪优选分红基金进行第10次分红,每10份基金份额拟派发现金红利0.40元,这距离上次的第9次分红只有7天时间。与此同时,新世纪基金还在新发布的一份投资策略报告中表示,坚实的经济基础和日趋完美的宏观背景都将打开中国股市长期的上涨空间,A股年内到3000点并不算高,未来的增长空间不可限量。今年受多项利好因素影响,例如包括钢铁、水泥、玻璃、石化等周期性行业复苏,海外上市公司回归A股市场,整体上市与资产注入,税制改革和新会计准则的实施,以及北京奥运等,预计2007年上市公司盈利增长有望达到30%,为A股继续上升提供强大动力。而近期的调整不仅不会撼动长期牛市的大趋势。

  据《中国证券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