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五矿发展关于诉讼事项进展情况的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 06:31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五矿发展关于诉讼事项进展情况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058 证券简称:五矿发展编号:临2007-001

  五矿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诉讼事项进展情况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连带责任。

  本公司于2007年1 月4 日收到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送达的本公司与厦门国际信托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厦门国投”)股权转让合同欠款纠纷案的(2005)年深中法民二初字第185号《民事判决书》,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有关本案的基本情况:

  2005年3月15日,本公司就与厦门国际信托投资有限公司股权转让合同欠款纠纷向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诉讼,该诉讼事项的具体情况已经在2005年3月29日《中国证券报》和《上海证券报》上披露。

  二、有关本案的判决情况

  本公司于2007年1 月4 日收到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送达的(2005)年深中法民二初字第185号《民事判决书》,判决结果如下:

  (一)本公司与厦门国投于2004年8月27日签订的《股权转让协议书》未生效;

  (二)本公司应于本判决生效之日起十日内退还厦门国投股权转让款人民币4000万元;

  (三)驳回本公司诉讼请求;

  (四)驳回厦门国投其余反诉请求。

  案件受理费人民币224010元,由本公司负担;反诉案件受理费人民币210950元,由本公司负担105475元,由厦门国投负担105475元。

  上述判决为一审判决,本公司对于此案是否继续提起上诉尚在研究之中,本公司将根据有关规定在法定时限之前履行持续信息披露义务,及时披露该诉讼事项的最新进展情况。

  三、是否有其他尚未披露的诉讼、仲裁事项

  目前公司及控股子公司无应披露而未披露的诉讼、仲裁事项。

  四、本次诉讼对公司本期利润或期后利润的可能影响

  本次诉讼对公司本期利润或期后利润无重大影响。

  五、备查文件:

  (2005)年深中法民二初字第185民事判决书

  特此公告。

  五矿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〇七年一月十日

  证券代码:600058 证券简称:五矿发展 编号:临2007-002

  五矿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06年年度业绩预增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连带责任。

  一、预计的本期业绩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06年1月1日至2006年12月31日

  2、业绩预告情况: 根据公司对2006年年度业绩的初步测算,公司2006年年度实现净利润预计比2005年同期增长50%以上,具体数据将在2006年年度报告中予以详细披露。

  3、本次所预计的业绩是否经过注册会计师审计:否。

  二、上年同期业绩:

  2005年年度净利润为332,500,330.57元,每股收益0.4021元。

  三、业绩变动原因:

  公司下属子公司业绩增长及公司投资的联营企业盈利增长,致使公司2006年年度实现净利润预计比2005年同期增长50%以上。

  四、其他事项

  本业绩预增公告,已充分考虑了公司同日发布的《关于诉讼事项进展情况的公告》(临2007-001)中涉及的有关判决结果对公司可能造成的影响和损失。

  特此公告。

  五矿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〇七年一月十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