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焦点透视 > 正文
 

上证所总经理朱从玖表示市场创新发展前景广阔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28日 07:54 证券时报

  本报讯 (记者 黄婷) 上证所市场创新推动会昨日进入第三站———青岛。上证所总经理朱从玖在会上表示,尽管这些年资本市场发展遇到不小的困难,但比起西方发达国家,中国资本市场绝对是一个朝阳产业,还处在开创阶段,未来中国资本市场的创新和发展有着非常广阔的前景。

  朱从玖说,市场创新是当前整个资本市场发展的需要,也是市场各方的真实需求。
上证所作为市场组织者,有责任当好市场创新的牵头人和梳理人,为市场参与各方搭建一个平台,推动资本市场的长远健康发展。他说,上证所之所以把此次活动称为推动会,是因为市场创新与市场各方息息相关,希望在此次创新推动会上,市场各方都能积极参与,加强互动,共同把市场创新这篇文章做好。

  青岛证监局局长毕恩元到会并表示,上证所在全国范围内举行大型巡回创新推动会,可以帮助证券经营机构及时全面了解上证所创新产品的核心内容,也为广大投资者提供了学习创新产品的交易知识和操作技能的机会,以便更好地把握产品创新带来的市场机遇。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