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上市公司 > 股改浪潮系列试点之宏盛科技 > 正文
 

宏盛科技中报亮相 上半年每股收益0.33元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27日 13:10 证券时报

宏盛科技中报亮相上半年每股收益0.33元

  净利润同比增51.14%

  本报讯 (记者 黄婷) 宏盛科技(资讯 行情 论坛)今日公布2005年半年报,今年1至6月,公司共实现主营业务收入26.30亿元人民币,比去年同期增长73.30%,实现净利润3272万元人民币,比去年同期增长51.14%。公司上半年每股收益0.33元,净资产收益率15%,给投资者交出了一份不错的答卷。

  宏盛科技主营IT产品、信息家电产品的转口贸易、加工贸易业务,在主营业务收入中,IT行业收入占主营业务收入的99%。而为主营业务收入提供最大贡献的仍来自集成电路产品,占93.27%。与此同时,公司加大了家电产品的新品开拓,家电产品和旅游饮食产品分别占主营业务收入的6.49%和0.24%。

  2000年宏盛科技重组后,主营业务收入经历了初期的爆发性增长之后,2003年和2004年进入稳步发展阶段,而在刚刚公布的2005年半年报中,公司继续保持了主营业务良好的增长势头。

  业内人士指出,与行业平均指标相比,宏盛科技盈利能力稳定,波动幅度明显小于行业平均水平,净资产收益率较为出色,存货周转率处于行业优秀水平,总费用率低于行业平均水平,未来发展值得看好。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