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联播观点:“股神”们要当心显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0日 21:55 CCTV《经济信息联播》

  钱多了,可以投资的地方、却只有那么有数的几个去处, 股市的快速上涨也是一种供需不平衡的表现。今天我们同时听到了中石油即将上市和QDII扩容两条消息,这等于为东奔西走的资金流、挖开了新的泄洪渠道,几千万在股市鏖战的投资者、应当认真想一想、这些措施的影响。在供大于求的情况下,股价涨多跌少,人人都以为自己是股神;现在投资渠道开阔了,将有助于过热的股市、恢复理性,这时候要再想当股神、那就要看你的真功夫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