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茅台集团:乔洪事件不影响公司发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0日 21:39 CCTV《经济信息联播》

  茅台股份原董事长乔洪被双规之后,股民们对于茅台公司的关注几乎没有停歇过。“乔洪事件”对茅台的影响到底有多大?今天,茅台集团掌门人季克良对此给予了明确的说法。

  今天,茅台集团董事长季克良和乔洪的继任者茅台股份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袁仁国双双在北京亮相。季克良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明确表示,个别高层的问题不会影响茅台的生产经营和发展。

  茅台集团董事长季克良说:“因为这件事情不应该出现,但是出了,出了在一定程度上,在短期内应该会对茅台有些影响。但是国有企业应该班子比个人更重要,经过我们努力,从长远来看,是不会有什么问题的,不会有影响的。”

  季克良表示,茅台集团过去的和今后的重大决策都是由集体决定的,已经作出的生产决策、营销决策不会变动。而且,茅台酒的生产技术、质量,以及管理经验等已经非常成熟,不会因为个别高层的问题受到影响。季克良表示,今年董事会的共同目标就是今年的利税率总体水平要超过去年。就目前情况看,今年一季度利税已经超过了去年的一季度。不过对于股民们关注的茅台酒是否会涨价问题,季克良表示这要根据市场情况而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