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乐此不疲 老张迷上打新股 (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3日 08:41 北京商报

  商报链接

  新股申购流程

  投资者在申购时间内缴足申购款,进行申购委托。交易所将根据最终的有效申购总量,按每1000(深圳500股)股配一个号的规则,由交易主机自动对有效申购进行统一连续配号。

  然后公布中签率,并根据总配号量和中签率组织摇号抽签,于次日公布中签结果。对未中签部分的申购款予以解冻。

  申购新股需注意的问题

  申购时间为上午9:30-11:30,下午1:00-3:00。每个账户申购同一只新股只能申购一次。重复申购,只有第一次申购有效。沪市规定每一申购单位为1000股,申购数量不少于1000股,超过1000股的必须是1000股的整数倍,但最高不得超过当次社会公众股上网发行数量或者9999.9万股。深市规定申购单位为500股,每一证券账户申购委托不少于500股,超过500股的必须是500股的整数倍。

  精打细算用外币

  老张的女儿10月就要出国了,虽然老张夫妇以前有几千美元的外汇存款,但老张夫妇还是琢磨着得再给她换点美元。可是市场上一天一个价,到底去哪换呢?老张犯起了嘀咕……

[上一页] [1] [2] [3]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