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沪市公告 > 正文
 

川投能源重大诉讼事项进展情况的公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6月22日 13:03 上海证券报网络版

川投能源重大诉讼事项进展情况的公告

  四川川投能源(资讯 行情 论坛)股份有限公司近日收到四川省高级人民法院2005年6月8日下达的(2005)川民初字第3号民事裁定书,主要内容如下:

  本院在审理原告乐山电业局诉四川川投控股(资讯 行情 论坛)股份有限公司供用电合同拖欠电费纠纷一案中,原告乐山电业局于2005年2月20日向本院提出申请,请求撤回对被申请人所欠平摊加价及相应违约金的诉讼请求。

  本院认为,原告乐山电业局撤回部分诉讼请求的申请合法律规定。依照有关规定,裁定如下:

  准许原告乐山电业局撤回其诉讼请求中涉及平摊加价及相应违约金的诉讼请求。

  根据四川省高级人民法院的裁定,乐山电业局撤回部分诉讼,故全案尚未审结,待全案审结时,公司将及时公告。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