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海导航 3月23日沪深股市公告提示

股海导航 3月23日沪深股市公告提示
2018年03月23日 06:58 新浪财经

  停牌

  浙江东日 新力金融

  复牌

  天安新材:终止筹划重大资产重组 复牌

  航新科技拟4317万欧元收购欧洲航空维修公司 复牌

  欧比特:非公开发行股票完成询价认购 复牌

  德艺文创:终止重大资产重组 复牌

  神雾节能神雾环保:控股股东增资扩股交易额预计超50亿 复牌

  天广中茂:股票复牌公告

  天安新材:今起复牌

  公告摘要

  国中水务:仅持有赛领基金4.44%股权 对公司影响较小

  国中水务( 600187 )3月22日晚间公告,公司股票近2个交易日异常波动,近期有媒体将公司纳为“独角兽”概念股,经自查,公司目前仅持有赛领国际投资基金(上海)有限公司4.44%股权,占比较低,对公司经营影响较小。

  文一科技两涨停后提示风险:市盈率远高于行业平均

  文一科技:公司股票21日、22日连续涨停,异动明显,目前公司生产经营正常,基本面未发生改变,不存在未披露的重大信息。公司提示风险称,公司市盈率水平较高,截至3月22日动态市盈率约429倍,远高于同行业约67倍的平均水平。此外,公司主营业务盈利能力尚待加强。

  岭南股份高送转遭深交所关注

  3月22日,岭南股份( 002717 )因高送转事项收到深交所关注函。深交所要求公司说明,该高送转方案是否与公司业绩增长相匹配;公司在信息保密和防范内幕交易方面所采取的相关措施等。岭南股份19日公告拟10转13派1.75元,公司股价20日大涨7.82%。

  九典制药收深交所关注函:送转比例是否与业绩增长幅度相匹配

  3月22日,九典制药收到深交所关注函,请公司结合所处行业情况、公司发展情况、未来发展战略等详细说明此次高比例转增股本的主要考虑及其合理性、必要性,送转比例是否与公司业绩增长幅度相匹配。

  隆鑫通用:控股股东拟发行不超30亿元可交换债

  隆鑫通用( 603766 )3月22日晚公告,公司控股股东隆鑫控股拟非公开发行可交换公司债券,并以其持有的公司A股股票作为换股标的。此次拟发行债券期限3年,拟募资不超30亿元。隆鑫控股目前持有隆鑫通用10.42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9.32%。

  石化油服:中标超12亿元工程项目

  石化油服( 600871 )3月22日晚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石化建设中标中国石化天然气分公司鄂尔多斯-安平-沧州输气管道工程一期项目招标的六个标段,工期18个月,中标金额约12.27亿元,约占公司2016年营业收入的2.86%。

  国统股份:预中标5112万元PPP项目

  国统股份( 002205 )3月22日晚间公告,公司预中标河北唐山芦台经济开发区环境综合治理PPP项目海北镇污水处理厂工程,项目总投资5112.91万元,约占公司2016年营业总收入的8.51%。

  维尔利:中标近6000万元项目

  维尔利( 300190 )3月22日晚间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杭能环境成为徐州国新生物质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的规模化大型秸秆沼气工程(EPC总承包)项目中标人,中标价5996.33万元。

  天马精化:拟收购银嘉金服10%股权 切入支付领域

  天马精化( 002453 )22日晚间公告,公司拟投资2亿元,获得上海银嘉金融服务集团有限公司10%股权。银嘉金服主要开展以银行卡收单为主的第三方支付业务,其下属全资公司付临门支付有限公司拥有支付业务许可证。根据协议约定,2018-2020年,天马精化每年获取分红分别不低于2600万元、3200万元、4000万元。

  华英农业:终止重大资产重组

  华英农业( 002321 )3月22日晚间公告,因未能就交易的核心条款达成一致意见,公司决定终止筹划重大资产重组。此次重组原筹划收购都江堰天一农业开发有限公司100%股权。

  蒙草生态:联合预中标2.56亿元PPP项目

  蒙草生态( 300355 )3月22日晚间公告,公司牵头组建的联合体,预中标巴彦淖尔市临河区2017年绿化升级PPP项目,项目总投资2.56亿元,约占公司2016年营业收入的8.94%。

  华自科技:成为军队采购网入库供应商

  华自科技( 300490 )3月22日晚间公告,公司收到中央军委后勤保障部所属的军队采购网的通知,公司符合军队供应商入库条件,成为军队采购网入库供应商。

  中成股份:尚未研究过涉及央企混改的事项

  连续6个交易日涨停的中成股份( 000151 )3月22日晚间公告,近期公司关注到相关媒体将公司纳入央企混改概念股,经自查,公司尚未研究过涉及央企混改相关事项,也未收到过任何外部单位相关文件。

  玉龙股份:拟7.9亿控股玉汉尧石墨烯储能公司 布局锂电池材料

  玉龙股份( 601028 )3月22日晚公告,公司拟以股权转让和现金增资方式,投资天津玉汉尧石墨烯储能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投资额合计7.9亿元,投资后持有玉汉尧33.34%股权,并按协议约定取得玉汉尧66.67%的表决权,玉汉尧将成为公司控股子公司。玉汉尧主要产品为三元正极材料及改性三元正极材料和改性复合导电浆料,应用于锂离子电池的生产。此次收购有利于公司培育新的利润增长点。

  高送转

  美亚柏科:去年净利同比增近5成 拟10转6派2元

  御家汇:2017年度拟10转7派4元

  海天味业:年报净利增长24% 拟10派8.5元

  预增预减

  中国石油:去年净利227.9亿元 同比增188.5%

  中国铝业:去年净利13.78亿 同比增274%

  洛阳玻璃:去年净利同比增近八成

  国药股份:去年净利增15% 拟10派4.5元

  同德化工:一季度净利预增40%-90%

  云天化:去年净利超2亿 同比大幅扭亏

  冀东水泥:2017年净利1.1亿 同比增109%

  通产丽星:2017年净利同比增六成

  东尼电子:去年净利同比增173% 每股收益2.03元

  大连热电:去年净利同比下降75%

  国旅联合:去年营收同比增145% 净利扭亏

  沧州明珠:拟10转3派2 今年一季度净利预降

  增持减持

  梅花生物:拟派现超10亿 证金持股升至4.9%

  中信证券:去年净利同比增一成 证金持股升至4.9%

  中国人寿:去年净利增68.6% 证金公司增持

  汇鸿集团:减持华泰证券获投资收益8038万元

  三变科技:股东拟清仓减持5%股份

  汇金科技:苏州衡赢真盛拟减持不超2.14%股份

  天原集团:东方资管拟减持不超5%股份

  华瑞股份:联创投资拟减持不超550万股

  好利来:控股股东方面拟减持不超3.29%股份

责任编辑:高艳云

相关专题: 交易提示专题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