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7月17日13:38 新浪综合

  来源:澎湃新闻

  7月17日下午2时,乐视网(300104)在北京召开2017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根据现场展示的名牌,融创中国董事长孙宏斌,乐视影业董事长张昭、乐视网财务总监张巍、董秘赵凯、乐视网CEO梁军等,将出席当天的股东大会。

  澎湃新闻记者了解到,乐视网创始人、前任董事长贾跃亭将不会出席此次股东大会。

  7月6日,贾跃亭宣布辞去乐视网董事长一职,同时辞去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委员、审计委员会委员、战略委员会主任委员、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相关职务,退出董事会,辞职后将不再在乐视网担任任何职务。

  当天,乐视汽车宣布贾跃亭出任乐视汽车生态全球董事长。

  外界普遍认为,融创中国董事长孙宏斌将如期当选乐视网董事,并接替贾跃亭,出任乐视网董事长。

  贾跃亭此刻可能仍然身处美国。

  7月3日,澎湃新闻报道称,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川北支行于2017年6月26日向上海市高级人民法院申请财产保全,请求冻结贾跃亭、甘薇名下银行存款及部分乐视系公司共计约人民币12.37亿元,或查封、扣押其他等值财产。

  当地时间7月4日晚上,贾跃亭抵达美国洛杉矶。第二天他就会见了乐视汽车和FF(法拉第未来)团队,安排未来的工作规划。

  7月13日下午,贾跃亭妻子甘薇发布微博,称“我们全家老小都在北京”。稍早前,乐视方面对外表示,“贾总将于近期回国,极有可能在一两周内,具体时间根据美国事宜进展而定。”

责任编辑:张恒星 SF142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