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3月24日上市公司重要信息一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 08:57 证券日报

  大冷股份

  大股东改制

  本报讯 大冷股份(000530、200530)公告,目前,大连冰山集团有限公司股权多元化改制材料已上报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经申请,公司股票大冷股份将于2008年3月24日起复牌。冰山集团上述股权多元化改制方案尚须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及国家其他相关部门审批,仍存在不确定性。

  宁波富达

  拟与控股股东资产重组

  本报讯 宁波富达(600724)公告,公司正在筹划与控股股东重大资产重组事宜,并将在公告刊登后五个工作日内向相关部门进行政策咨询及方案论证,因此有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3月24日起停牌。

  SST轻骑

  重启股改尚无时间表

  本报讯 SST轻骑(600698)公告,公司目前尚未收到国有股东中国兵器装备集团公司提出再次启动股权分置改革程序的书面动议,何时启动股改程序尚不确定。

  伊泰B股

  子公司国家级新药获批

  本报讯 伊泰B股(900948)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内蒙古伊泰药业有限责任公司研究开发的国家级新药麝香通心滴丸获得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审批,注册分类为中药第6类,监测期为4年。药品批准文号有效期至2013年2月3日。

  苏泊尔

  3月28日复牌

  本报讯 苏泊尔(002032)公告,根据有关计划,苏 泊 尔已于2月29日披露了公司2007年度报告,于2008年3月20日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以资本公积转增股本的方案,并于3月24日公布了关于资本公积转增股本的实施公告,本次转增股本后新增可流通股份上市日3月28日。上述计划实施完毕后,公司股权分布将满足上市条件,公司计划苏泊尔股票将于3月28日复牌交易。

  SST湖科

  潜在大股东提供财务资助

  本报讯 SST湖科(600892)公告,鉴于公司目前处于重大资产重组阶段,资金周转紧张,公司与潜在第一大股东北京昌鑫国有资产投资经营公司签订了《提供财务资助协议》,昌鑫国资向公司提供总额500万元人民币财务资助(资金占用费率按月息千分之四点五计算),使用期限为一年。

  海南海药

  独董违规买卖公司股票

  本报讯 海南海药(000566)公告,公司独立董事曾与平的股票帐户于3月19日以每股11.35元的价格买入海南海药股票5000股,于3月20日以每股11.653元的价格卖出其中1250股。剩余3750股按规定锁定,此次股票买卖行为违反了有关规定。公司根据相关规定,责令曾与平将本次买卖海南海药所获收益233.34元全额上缴归公司所有,并保证今后不再发生此类行为。

  ST寰岛

  重组暂时搁浅

  本报讯 ST寰岛(000691)公告,由于重大重组事项需与有关部门进行论证、沟通,公司股票自2007年10月22日起临时停牌。现经与有关部门进行论证、沟通后,公司涉及的重大重组事项尚不具备条件未获得批准。根据相关规定,公司挂牌股票将于2008年3月24日复牌。

  04通用债

  支付利息

  本报讯 04通用债(120482)公告,中国通用技术(集团)控股有限责任公司将于3月31日对已发行的2004年中国通用技术(集团)控股有限责任公司企业债券支付自2007年3月31日至2008年3月30日期间的利息,本期债券本年度适用利率为4.54%。(万 敏)

  中国南车

  结缘华电新能源

  本报讯3月17日,中国轨道交通装备、新能源领域高科技企业——中国南车旗下的南车株洲电力机车研究所有限公司(南车株洲所公司)与中国华电集团控股子公司——华电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在北京共同签署了关于风力发电领域的战略合作协议,双方还签署了大型风力发电机组采购意向书。

  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是中国南车与华电集团在新能源领域的强强联手,标志着双方作为风电领域的上下游企业实现了战略联合,将共同强力推进风电发展。

  根据协议,双方一致同意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在战略发展、项目开发、风电机组设备研制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在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的同时,双方还签署了总数量达142台、总金额超过14亿元的大型风电机组采购意向书。

  (王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