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沈阳新开拟定向增发4亿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 18:12 新民晚报

沈阳新开拟定向增发4亿股

  沈阳新开(600167)公告称,公司拟将自身及控股子公司沈阳华新联美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所持有的沈阳浑南热力有限责任公司100%的股权与公司控股股东汕头市联美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的房地产类资产进行置换,对于置入资产超出置出资产的部分,公司将以非公开发行新股的方式进行支付。

  公告显示,本次交易拟购买资产包括:控股股东联美集团持有的北京奥林匹克置业投资有限公司95.5%的股权、沈阳华新联美置业有限公司81.5%的股权、湖南国盈置业有限公司100%的股权和昆山四季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100%股权。

  沈阳新开称,拟定向增发不超过40000万股新股,发行对象为联美集团,发行价格为此次董事会公告前20个交易日股票交易均价12.67元/股。

  本次向联美集团发行的股票自登记日起36个月不上市交易或转让。同时,本次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购买资产及联美集团豁免要约申请获中国证监会核准后,本次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购买资产方可实施。 光军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沈阳新开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