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成渝高速将回归A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0日 00:09 南方都市报

成渝高速将回归A股

  本报讯(记者戴志军)四川成渝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宣告迈出其回归A股的第一步。成渝高速(0107.HK)近日发布公告披露,该公司已与大股东四川高速公路建设开发总公司和四川星源交通开发总公司签约,收购川高速与星源持有的四川成乐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100%股权,交易总额为10.98亿元人民币,目前这项交易正在等待证监会审批。而这些资金将通过在上交所发行不超过5亿股A股获得。预计此次募资净额不超过20亿元,相当于公司目前已发行股份总数的19.55%。此次成渝高速拟收购的四川成乐高速,运营管理着成都到乐山长达86公里的高速公路项目,截至今年6月30日,成乐高速净资产为4.024亿元,上半年税前利润约400万元。若此次收购成功,成渝高速在四川省内所拥有的高速公路里程数,将仅次于川高速。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