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广钢股份多业并举势头强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8日 01:30 证券日报

  本报讯 广钢股份(600894)目前已形成了钢铁制造和物流并举的发展框架,并积极与外资进行合作,同时强势进军气体新能源领域,发展空间广阔。该股2006年业绩增长达110%,华夏大盘精选基金等机构进行了大幅增仓,可见其价值得到了实力机构的高度关注。

  记者在广钢股份4月27日的股东大会上了解到,公司认真贯彻落实做强钢铁主业、拓展冶金物流、做大气体产业的战略方针,坚持成本与效益优化原则,深化精细化管理,进一步深化改革,提升钢铁主业

竞争力水平,推进现代冶金物流产业、气体产业的进一步发展,增强企业可持续发展能力和企业整体竞争力。

  2007年公司将集中主要精力和技术力量抓好短期效益明显、对自身的生产发展和节能降本增效发挥重要作用的技改工程。全年技改计划投入5714.394万元,新建项目以及预备项目安排投入4751.34万元,结转项目安排投入963.054万元。

  2006年公司在

股权分置改革工作中,克服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等重重困难,解决了股改工作中的重大障碍,在较短的时间内完成股改的全面工作。股改后,全体股东形成了共同的利益基础,有利于整个
证券
市场和企业的健康发展。(杨鉴旻 王容玄)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