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海发展大股东与神华集团战略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2日 09:44 证券日报

中海发展大股东与神华集团战略合作

  本报讯 中海发展600026公告,2007年2月28日,公司控股股东中海海运集团总公司与神华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同意通过造船、买船等各种方式,扩大珠海新世纪航运有限公司系公司与中国神华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为神华集团控股的上市公司的合营企业,双方各持有其50%的股权的运力规模,力争在2010年前达到100万载重吨,成为神华集团所属电厂沿海电煤运输的主要承运商;支持神华集团拓展内外贸煤炭销售和扩大中国海运的内外贸煤炭运输市场份额;在减少船舶压港、到港船舶综合服务、提高港口效率和中国海运的船舶周转率等方面加强合作。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