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亿城股份(000616):业绩预增35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3日 13:58 信息时报

亿城股份(000616):业绩预增350%

  亿城股份(000616)06年三季报每股收益0.33元,预计全年业绩同比增长350%。

  资料显示,公司目前拥有在建及储备项目约110万平方米,为实现可持续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控股股东北京乾通表示,将优质项目注入亿城股份,支持亿城股份继续扩大资本规模和土地储备。可见,通过不断收购大股东的北京

  地产资产,公司已成为名副其实的北京地王。

  公司计划非公开定向增发不超过2亿股,将给公司带来不低于8.7亿元的净利润。预计公司2006~2009年每股收益将分别达到0.523、0.792、1.066和0.971元。近三年净利润年复合增长率将超过40%。

  技术上,该股周一收阳向上,短期确立箱体运行后向上展开突破补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