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中石化整合旗下公司 > 正文
 

中石化系回购扬子石化先过线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28日 09:07 新京报

  石油大明、中原油气要约不足,回购面临变数

  本报讯 (记者 吴敏) 中石化回购四家A股子公司中离要约期满还有10个交易日(4月6日),扬子石化回购股份数量率先达到最低预受要约股份数量。

  根据中国登记结算公司数据,至24日,经确认的扬子石化股东已预受要约的股份数
共计1.18亿股,超过本次要约收购生效条件(总股本90%)要求的最低预受要约股份数1.17亿股。如本次要约收购有效期届满,上述已预受要约的股份未被撤回,要约期满时扬子石化将终止上市。

  齐鲁石化要约收购同样进展顺利,预受要约股份1.23亿股离1.32亿股的最低线仅有1000万股的差距。

  但目前石油大明截至24日仅有32.33%的流通股接受收购,不到最低预受要约股份数量的一半。

  中原油气接受要约的流通股占39.5%,离最低预受要约股份数量还有近8%的差距,即应有65.7%的流通股股东接受要约方达到最低线。

  分析师指出石油大明股本结构(流通在外股份超过73%)和市场上石油大明回购的消极态度可能造成回购出现变数。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