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上市公司 > 正文
 

湘酒鬼赴蓉主攻高端白酒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17日 15:07 每日经济新闻

湘酒鬼赴蓉主攻高端白酒

  杨

  《每日经济新闻》昨日获悉,湘酒鬼(资讯 行情 论坛)公司高管集体亮相成都,公司董事长杨波表示,“湘酒鬼就是要主攻高端市场。”四川蒙顶山酒业有限公司日前已投入上亿元资金与湘酒鬼达成战略同盟,誓言在川共同拓展高端市场。

  曾受重挫的湘酒鬼经过前期的重大调整,公司决心要一门心思将市场做大,提高湘酒鬼在业内的口碑和影响力,为参加本次全国糖酒会,湘酒鬼从3月初就掀起了一轮大规模的宣传攻势,广告铺天盖地,公司还特意在凯宾斯基酒店大厅搭建了300平方米的展区,用于宣传形象和旗下的各大品牌。仅广告宣传一项就投入了400万元。

  杨波坦言,酒业竞争确实很激烈,川酒在四川乃至全国的影响力也很大,但并不意味着湘酒鬼就难以融入这里,关键是一个市场细分问题。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30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