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上市公司 > 中国股权分置改革专网 > 正文
 

川化中成股份公布股改方案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2月15日 17:53 证券日报

  □ 本报记者 吕 东

  今日,川化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中成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等两公司同时公布了各自的股改方案。

  川化股份股改方案如下:公司唯一的非流通股股东川化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拟以其持
有的部分股份作为本次

股权分置改革的对价安排。根据方案,方案实施股权登记日登记在册的流通股股东每10 股将获得2.8 股股份,非流通股股东川化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向流通股股东作出对价安排36400000 股股份。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后首个交易日,川化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持有的非流通股股份即获得上市流通权。公司此次股权分置改革方案无其他追加对价安排方案。

  除法定最低承诺外,川化集团还做出如下特别承诺:在2007-2009 年召开的年度股东大会上,就川化股份2006-2008 年度的利润分配提出以下议案并投赞成票:川化股份当年度的现金分红比例不低于该年实现的可供股东分配利润的50%。

  相关股东会议的股权登记日为2006年3月3日;股东会议现场会议召开日为2006年3月13日。

  中成股份股改方案为:非流通股股东向流通股股东总计安排29400000股

股票,于股权登记日登记在册的流通股股东每持有10股流通股将获得非流通股股东安排的2.8股股份。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后首个交易日,公司非流通股股东持有的非流通股份即获得上市流通权。

  除法定最低承诺外,公司非流通股股东中国成套设备进出口(集团)总公司做出特别承诺: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后首个交易日起,所持有的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股份,在24个月内不上市交易。在前述承诺期期满后24个月内所持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份通过

证券交易所挂牌出售比例不超过总股本的10%。

  公司非流通股东同时表示,股权分置改革实施后将根据相关政策法规择机提出股权激励预案。本次相关股东会议的股权登记日为2006年3月20日;相关股东会议现场会议召开日为2006年3月27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10,00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