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上市公司 > 正文
 

北京城建 真诚沟通谋共赢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2月29日 13:48 证券日报

北京城建真诚沟通谋共赢

  本报讯 (记者 刘兴龙) 随着北京城建(资讯 行情 论坛)股改的推进,公司进一步加强了与投资者的交流与沟通。日前,北京城建在中证网成功举行股权分置改革网上交流会,公司管理层与保荐机构国都证券,就投资者关心的股改工作和企业发展前景进行了坦诚沟通。

  针对投资者关心的对价方案等问题,北京城建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龙华表示,此次

股权分置改革对北京城建意义重大,它将推进企业的长远发展并将最终有利于全
体股东利益的提升。公司是在保护流通股股东权益、兼顾非流通股股东利益的原则下,充分征集各方意见的基础上形成了本次股权分置改革的方案。公司董事会和公司控股股东北京城建集团公司对本次改革高度重视,目前正通过多种方式与投资者广泛开展沟通,希望最终的方案能有利于形成流通股东、非流通股东的共赢局面。

  在谈到企业的未来发展战略时,董事长刘龙华表示,为拓展公司未来发展空间,北京城建积极参与了北京2008年奥运场馆项目法人投标,牵头组建了北京城建投标联合体,并一举中标奥林匹克公园(B区)国家体育馆和奥运村项目;北京城建参加的以北京中关村(资讯 行情 论坛)开发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为代表的投标联合体中标北京五棵松文化体育中心项目。同时,北京城建控股股东北京城建集团参加的中国中信集团投标联合体中标北京奥林匹克公园(B区)国家体育场。搭上奥运经济的快车,必将为北京城建的发展注入新的推动力。

  交流会上,公司管理层还向投资者详细介绍了公司近期的经营情况。据介绍,公司目前运作的项目主要有富海中心、北苑家园、东湖湾、玉泉新城、上城(畅茜园)、定福家园、世纪城市、汇和大厦、花市枣苑、领地等。开发项目良好的前景和丰富的土地储备为公司的发展提供了保证。2004年实现主营业务收入18.22亿元,2005年前三季度每股收益达到0.22元,预计2005年的累计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增幅在50%以上。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