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上市公司 > 中国股权分置改革专网 > 正文
 

G农产品披露股权激励计提办法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2月08日 10:17 证券日报

G农产品披露股权激励计提办法

  □ 本报记者 刘兴龙

  G农产品(资讯 行情 论坛)股权激励管理办法及实施细则于2005年11月24日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股权激励管理办法规定激励对象行使公司股改方案约定的认购权的相关条件,在完成业绩目标前提下,公司可以根据业绩目标,核算和提取相应的“农产品股权激励基金”。

  具体计提办法如下:

  1、第一年(2005年度)的奖励目标如下:基本业绩目标为净资产收益率不低于2.5%。完成业绩目标后,激励基金的计提方法为:净资产回报率2.5%以内按8%的比例计提激励基金;2.5%以上实施超额累进制计提激励基金,即超过基本业绩目标以上的净利润,按照一定比例计提超额激励基金。具体计提比例为:2.5%~3%部分,计提比例为30%,3%~3.5%部分,计提比例为35%,3.5%以上部分,计提比例为40%。

  2、第二年(2006年度)的奖励目标如下:基本业绩目标为净资产收益率不低于4.5%。完成业绩目标后,激励基金的计提方法为:净资产回报率4.5%以内按8%的比例计提激励基金;4.5%以上实施超额累进制计提激励基金,即超过基本业绩目标以上的净利润,按照一定比例计提超额激励基金。具体计提比例为:4.5%~5%部分,计提比例为30%,5%~5.5%部分,计提比例为35%,5.5%以上部分,计提比例为40%。

  3、第三年(2007年度)的奖励目标如下:基本业绩目标为净资产收益率不低于6%。完成业绩目标后,激励基金的计提方法为:净资产回报率6%以内按8%的比例计提激励基金;6%以上实施超额累进制计提激励基金,即超过基本业绩目标以上的净利润,按照一定比例计提超额激励基金。具体计提比例为:6%~6.5%部分,计提比例为30%,6.5%~7%部分,计提比例为35%,7%以上部分,计提比例为40%。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