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上市公司 > 正文
 

穗恒运 送股+高派现显诚意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2月29日 13:33 证券日报

穗恒运送股+高派现显诚意

  □ 本报记者 杨鉴旻 杨小薇

  广州恒运企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分置改革网上投资者交流会路演于昨日举行。穗恒运(资讯 行情 论坛)董事长夏藩高、控股公司广州凯得控股有限公司总经理陈福华、董秘林国定、副总会计师张琳与保荐机构广发证券的有关人士出席了交流会。

  穗恒运经过充分地沟通和精心准备后,推出了具体的股改方案:流通股股东每10股获2.8股对价。

  夏藩高表示,穗恒运是广东地区重点电力生产企业和集中供热热源点公司,净资产收益率自1998年起连续7年超过10%。自1995年以来,穗恒运每年都有现金分红,平均分红比例高达63.09%。今后,穗恒运将继续实施规模化发展的战略,继续做大做强电力主业,并以此为基础,积极延伸发电、供热等产业链。公司控股子公司恒运D厂的2×300MW 环保型燃煤发电机组正在积极筹备建设中,建成后公司的发电能力将倍增。他希望广大流通股股东对股改方案给予充分理解、认可与支持。

  保荐机构说,本次穗恒运的股改方案符合成熟市场蓝筹公司用现金回馈股东的主流做法。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