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 优客工场董事长毛大庆:2023年写字楼租赁面积将达5亿平米,数字化服务是趋势

快讯 | 优客工场董事长毛大庆:2023年写字楼租赁面积将达5亿平米,数字化服务是趋势
2021年02月02日 20:58 每日经济新闻

原标题:快讯 | 优客工场董事长毛大庆:2023年写字楼租赁面积将达5亿平米,数字化服务是趋势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日前,优客工场董事长毛大庆在接《每日经济新闻》记者采访时表示,共享办公真正的行业痛点一定是在形成规模化之后如何迅速高效地打通用户藩篱,同时找出一个拓张成本公式,从而最大程度降低拓张的边际成本。

“2023年中国写字楼租赁面积将接近5亿平方米。”毛大庆表示,行业天花板之下,依旧存在着数字化程度低、行业标准化程度低、传统运营管理成本高等难题。因此,建立基于SaaS数字化不动产软硬件解决平台,将成未来趋势。

另据2月1日美国证监会消息,优客工场将于近日完成上市后第一次股票增发,公开募集资金为2000万美元,主要用于轻资产管理的大力拓展和SaaS服务数字化技术的进一步研发等。

(镁刻地产原创,喜欢请关注微信号meikedichan)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写字楼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9 海泰新光 688677 --
  • 02-08 生益电子 688183 --
  • 02-05 王力安防 605268 --
  • 02-04 罗普特 688619 --
  • 02-03 嵘泰股份 605133 20.3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摇一摇中大奖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