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法院拒绝下令强迫亚马逊重新上线Parler

美国法院拒绝下令强迫亚马逊重新上线Parler
2021年01月22日 08:54 新浪科技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原标题:美国法院拒绝下令强迫亚马逊重新上线Parler 来源:新浪科技

  相关新闻:亚马逊请求法庭勿下令恢复对社交网络Parler的网络托管服务

  库克CBS采访:回应下架Parler,谈及苹果2021年目标

  封杀”社交媒体Parler后,亚马逊数据中心遭炸弹威胁

  社交平台Parler正式下线 将来要恢复上线很难

  新浪科技讯 1月22日早间消息,据报道,美国地方法院法官拒绝下令强迫亚马逊重新上线Parler,此举对于这家社交媒体新贵是一个打击。

  在本月早些时候美国国会发生致命骚乱事件后,亚马逊的云计算部门就通知Parler,将不再为该公司提供云服务。亚马逊在一份提交给法庭的文件中称,从去年11月开始,它就发现Parler平台上充斥着暴力内容,包括那些对立法者和科技高管发出死亡威胁的帖子。

  作为回应,Parler向西雅图的美国地方法院提起诉讼,起诉亚马逊网络服务公司(Amazon Web Services)的这一行为,并要求AWS恢复其账户。

  本周四,美国地区法官芭芭拉·罗斯坦(Barbara Rothstein)在一项命令中选择站在了亚马逊的一边,称AWS完全有权利拒绝为Parler提供服务,因为后者没有删除那些违反该公司服务条款的内容。

  罗斯坦在命令中写道:“根据记录显示,Parler的一些用户曾发表过煽动性言论,法院认为,从公共利益出发,AWS无论如何都没有理由支持这些言论。在现阶段,无论是出于公众利益还是企业权益的考量,法院都不赞成在本案中颁布禁令。”

  此外,法官还驳回了Parler的指控,后者称亚马逊关闭自家网站是为了让Twitter受益,违反了反垄断法。

  本周早些时候,在Parler公司将其域名转移到Epik之后,Parler网站的部分功能恢复了使用。Epik是一家出售域名的公司,它还托管了广受极右翼欢迎的社交媒体网络Gab。此外,据媒体报道,Parler使用的是俄罗斯DDos-Guard公司的IP地址,该公司为用户提供一些保护网站免受网络攻击的服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李园

亚马逊 Parler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7 中国黄金 600916 --
  • 01-27 凯因科技 688687 --
  • 01-27 李子园 605337 --
  • 01-26 三和管桩 003037 --
  • 01-25 南极光 300940 12.7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