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在印度推出学习平台Amazon Academy

亚马逊在印度推出学习平台Amazon Academy
2021年01月14日 13:09 电商报

【白酒投资日报】五粮液遭北向资金连续7天净卖出,今世缘发十四五规划,增速放缓还被问询,茅台物流受疫情影响但无大碍 || 【新能源汽车投资日报】新能源波动加剧6F材料相对受益,钴锂价格今年持续上涨,“泡沫”之争持续

原标题:亚马逊在印度推出学习平台Amazon Academy 来源:电商报

1月14日消息,《电商报》获悉,据CNBC报道,亚马逊本周三在印度市场推出了一个新的学习平台亚马逊学院(Amazon Academy)。

据悉,Amazon Academy由一个网站和应用程序组成,它的目的是帮助印度学生通过印度的联合入学考试(Joint Entrance Examination),进入部分工程学院学习。据悉,在Amazon Academy中拥有许多理科方面的学习材料、现场讲座,还将会为学生们提供模拟测试。

亚马逊表示,目前平台上的内容是免费的,未来几个月将继续提供免费服务。但这一声明表明亚马逊学院平台最终将向学生收费。

除了亚马逊学院,这家电商巨头还拥有许多其他的教育平台和项目,包括AWS教育,其目的是帮助人们掌握亚马逊的云平台——亚马逊网络服务(AWS)。此外还有Amazon Ignite,它将教育内容创造者与亚马逊客户联系起来,帮助他们以数字下载的方式销售教案和课堂游戏等东西。

过去几年,亚马逊一直在扩大其在印度的业务。有报道称,亚马逊目前在印度拥有超过6.5万名员工,亚马逊对此拒绝置评。2020年5月,亚马逊表示需要在印度再雇佣5万名临时工,以满足新冠疫情带来的业务需求。

2019年12月,亚马逊在印度特伦甘地邦首府海得拉巴(Hyderabad)开设了一个巨大的新办公室,可容纳超过1.5万名员工。据报道,这是亚马逊公司在世界上最大的单一建筑。

注:文/云合,文章来源:电商报 ,本文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亿邦动力网立场。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电商报 Amazon 印度 亚马逊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9 富淼科技 688350 --
  • 01-19 泰坦股份 003036 --
  • 01-18 信测标准 300938 37.28
  • 01-18 秋田微 300939 37.18
  • 01-18 药易购 300937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