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癌新星!传奇生物首日挂牌暴涨71%

抗癌新星!传奇生物首日挂牌暴涨71%
2020年06月05日 23:41 华盛资讯

原标题:抗癌新星!传奇生物首日挂牌暴涨71% 来源:华盛资讯

华盛资讯6月5日讯,传奇生物(Legend Biotech)(LEGN)首日挂牌暴涨71%,总市值71亿美元。

传奇生物成立于2014年,是一家全球性临床阶段生物制药公司,也是金斯瑞科技旗下的细胞治疗子公司,其目标是成为CAR-T和相关细胞疗法的全球领导者,治疗血液恶性肿瘤、实体肿瘤和传染病,公司目前在美国、中国和欧洲拥有超过650名员工的团队。

3月31日南京传奇签订 pre-IPO 的融资协议,传奇在上市前引入国际知名机构投资。

此轮融资传奇估值约 19.5 亿美元,由美国哈德逊湾资本, 强生创投和礼来亚洲基金领投。哈德逊资本自 2005 年成立,旗下管理资产规模超过数十亿美元,曾参与过一系列成功的医疗健康领域投资;强生创投是强生集团的战略投资部门;礼来亚洲基金起源自礼来公司的战略投资部门。其他跟投机构包括American Funds、维梧资本,RA 资本等,均是在医疗健康领域国际知名的机构投资者。本轮融资也是对南京传奇的技术和未来商业发展前景的背书,利于后续美股上市的融资。

金斯瑞科技是临床阶段生物制药公司,也是港股的一只大牛股,2015年底上市,至今涨幅超20多倍。之所以金斯瑞能获得惊人的涨幅,在于它的细胞疗法在治疗癌症方面起到了惊人的效果,自此金斯瑞生物科技走在了时代的前沿,获得了无数关注。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抗癌 传奇生物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9 帝科股份 300842 --
  • 06-09 神州细胞 688520 --
  • 06-08 复旦张江 688505 --
  • 06-08 聚合顺 605166 7.05
  • 06-05 金宏气体 688106 15.4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