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集车辆加拿大新冷藏半挂车工厂正式投产 全球布局进一步优化

中集车辆加拿大新冷藏半挂车工厂正式投产 全球布局进一步优化
2021年03月08日 16:17 智通财经

原标题:中集车辆加拿大新冷藏半挂车工厂正式投产 全球布局进一步优化 来源:智通财经

获悉,2021年2月25日(加拿大时间),中集车辆(01839)旗下中集加拿大冷藏挂车有限公司的加拿大冰川项目(Canadian Glacier)新组装工厂第一辆新车下线并正式投产,全球布局进一步优化。

新工厂项目的建设,虽然遭遇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但管理团队积极应对,按计划完成加拿大项目建设。

2021年2月25日,也正是中国传统的元宵佳节,加拿大新工厂的第一辆冷藏半挂车正式下线。新工厂采用中集车辆“灯塔工厂”生产模式,不仅大幅提高了生产效率和原材料利用率,同时对产品品质和服务提升明显。因此,加拿大新组装工厂的正式投产,标志着中集车辆未来能够更好满足加拿大客户的冷藏半挂车需求,将交付周期大大缩短,给加拿大客户带来更好的体验。

中集车辆是全球领先的半挂车与专用车高端制造生产企业,并坚持“跨洋经营,当地制造”的经营理念。随着公司于加拿大新冷藏半挂车工厂的正式投产,中集车辆将充分优化在海外市场的产能布局,提升中集车辆在全球市场的业务发展。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加拿大 中集 投产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0 同力日升 605286 --
  • 03-09 楚天龙 003040 4.62
  • 03-09 震裕科技 300953 28.77
  • 03-08 西力科技 688616 7.35
  • 03-08 有研粉材 688456 10.6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