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公司连年亏损,盈利模式和发展逻辑值得思考,短期经验管理肯定有问...

投资者提问:公司连年亏损,盈利模式和发展逻辑值得思考,短期经验管理肯定有问...
2021年05月14日 16:34 问董秘

基金红人节|金麒麟基金大V评选 百位大咖入围→【投票

投资者提问:

公司连年亏损,盈利模式和发展逻辑值得思考,短期经验管理肯定有问题,那长期发展有政策方面的红利吗?

董秘回答(国新健康SZ000503):

您好,2021年1月,国务院正式公布《医疗保障基金使用监督管理条例》,结合国家医保局发布的医疗机构和零售药店医保定点管理办法,在法律法规层面为基金使用监管各参与主体行为提供了规范指引,有助于进一步规范医保第三方服务内容和市场秩序,也为国新健康不断规范、提升第三方服务的专业性、精准性和效益性提供了重要指导。2月,中央深改委审议通过《关于推动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的意见》,提出强化体系创新、技术创新、模式创新、管理创新,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推动公立医院改革进入新阶段。同时审议通过《关于全面加强药品监管能力建设的实施意见》,要求深化药品审评审批制度改革,推进监管创新。结合近期发布的“十四五”规划纲要中关于健康中国和数字中国的建设规划,预计“十四五”时期国家将进一步推进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和多层次医疗保障制度建设,出台更为积极有效的政策改善数字化发展环境,对于公司持续推进健康保障服务,加快布局数字医疗、医药产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感谢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扫二维码,注册即可领取6.xx%理财券>>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医保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8 和辉光电 688538 --
  • 05-17 东鹏饮料 605499 46.27
  • 05-17 海程邦达 603836 16.84
  • 05-14 爱慕股份 603511 20.99
  • 05-14 百川畅银 300614 9.1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