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作为水泥行业人员都知道,西藏地区水泥长年供不应求,每年都要从其...

投资者提问:作为水泥行业人员都知道,西藏地区水泥长年供不应求,每年都要从其...
2020年05月13日 10:43 问董秘

基金经理PK:董承非、傅鹏博、朱少醒、刘彦春等,谁更值得托付?】买基金就是选基金经理,什么样的基金经理值得托付?哪些基金经理值得你托付?怎么才能选到好的基金经理呢?2020金麒麟最佳基金经理评选,快给你心仪的基金经理投票吧!【投票

投资者提问:

作为水泥行业人员都知道,西藏地区水泥长年供不应求,每年都要从其他省调不少满足需要,而贵公司水泥库存长期不足,基本是生产多少就卖出去多少。但是贵公司每到4季度,1季度就降价或者一票制(含运费销售水泥)搞促销抢占市场份额。做生意的人或者说是个人都知道这不合理,那为什么贵公司还要这么做呢,原因何在。既然供不应求,需求大于产能,那你们抢什么市场呢?有必要抢嘛,只要有产能就有市场,你们本末倒置了吧,请解释?

董秘回答(西藏天路SH600326):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受西藏地理自然条件限制,淡旺季分界明显,当年11月至次年3月区内大多数工地基本停工,水泥用量极少。为了保证完成公司全年水泥生产任务,减轻库存压力,故对水泥进行降价销售。感谢您对西藏天路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水泥行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8 聚合顺 605166 --
  • 05-18 三人行 605168 60.62
  • 05-14 长源东谷 603950 15.81
  • 05-14 盛视科技 002990 36.81
  • 05-14 龙磁科技 300835 20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