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国都:目前公司主要产品和业务有电子支付设备、支付服务及场景数字化服务、生物识别产品、认证审核及技术服务等

新国都:目前公司主要产品和业务有电子支付设备、支付服务及场景数字化服务、生物识别产品、认证审核及技术服务等
2021年02月24日 15:55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原标题:新国都:目前公司主要产品和业务有电子支付设备、支付服务及场景数字化服务、生物识别产品、认证审核及技术服务等 来源: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2月24日讯,有投资者向新国都提问, 董秘,我们的POS终端目前什么量级?在市场的占有率是多少?目前与哪些银行开展业务?

公司回答表示,目前公司主要产品和业务有电子支付设备、支付服务及场景数字化服务、生物识别产品、认证审核及技术服务等。根据2019年尼尔森POS销量报告中的数据,2019年公司电子支付设备出货量在亚太地区位居第三位。目前与公司开展业务的银行包括建设银行、广发银行、邮储银行等。感谢您的关注!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1 菱电电控 688667 --
  • 02-26 四方新材 605122 --
  • 02-26 金盘科技 688676 --
  • 02-25 深科达 688328 16.49
  • 02-24 永茂泰 605208 13.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