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传捷报! 中国船舶集团旗下中国动力陕柴重工俄罗斯北极电站项目首批产品通过海外用户验收

新春传捷报! 中国船舶集团旗下中国动力陕柴重工俄罗斯北极电站项目首批产品通过海外用户验收
2021年02月22日 15:34 腾讯自选股

原标题:新春传捷报! 中国船舶集团旗下中国动力陕柴重工俄罗斯北极电站项目首批产品通过海外用户验收 来源:中国动力官微

近日,由中国船舶集团旗下中国动力子公司陕柴重工承制的俄罗斯北极液化天然气二期工程应急电站项目首批1、2号柴油机,在上海顺利通过海外用户验收。

2019年8月21日,公司与MAN法国公司成功签约12台PC2-6B型柴油发电机组供货合同,首次实现陕柴产品返销欧洲陆电高端市场。

此次交付,公司上下高度重视,由副总经理杨小清带队,柴油机制造事业部、陆电事业部等单位抽调十余名业务骨干赴上海开展复装工作。虽然临近新春佳节,但公司现场复装人员仍保持着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日以继夜、争分夺秒、全力以赴,用高质量的工作保障了机组的成功交验。交验期间,公司产品外观、资料及各项指标满足用户要求一次通过验收。

据悉,该项目3、4号机组也将于春节期间在上海完成复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25 深科达 688328 --
  • 02-24 永茂泰 605208 --
  • 02-24 海天股份 603759 --
  • 02-23 顺控发展 003039 5.86
  • 02-22 德固特 300950 8.4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