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而浦荣膺2020年“中国顾客推荐度指数”洗衣机排行榜第一名

惠而浦荣膺2020年“中国顾客推荐度指数”洗衣机排行榜第一名
2021年01月26日 17:08 腾讯自选股综合

【白酒投资日报】洋河涨停、茅台创新高 白酒调整结束了? || 【新能源汽车投资日报】锂电产业链Q4机构持仓变化全梳理

原标题:惠而浦(维权)荣膺2020年“中国顾客推荐度指数”洗衣机排行榜第一名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 日前,全面品牌价值管理和品牌评级权威机构中企品研 (Chnbrand) 发布“2020中国顾客推荐度指数”(China Net Promoter Score,简称C-NPS),惠而浦品牌以18.9的高分荣登“洗衣机推荐度排行榜”第一名,是中国消费者最为推荐的家电品牌之一。

中企品研C-NPS顾客推荐度指数反映有消费体验的消费者愿意向他人推荐企业产品或服务的程度,是测定品牌口碑、衡量顾客忠诚度的关键指标。

惠而浦总裁艾小明称,惠而浦一直为健康提供解决方案,守护美好、便捷的现代家庭生活。未来,惠而浦仍将继续深耕中国市场,挖掘中国消费者在健康方面的痛点及需求,坚持回归本质的创新,不断打造健康化、智能化的高端洗衣机、干衣机等家电产品。通过提升洗净比、摔打率等增强洗涤性能,衣物和污渍种类光谱识别等智能科技研发,以及创新涂层材料的应用,为消费者提供更加洁净、健康、贴心的洗涤体验。(胡心宇)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洗衣机 惠而浦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8 恒而达 300946 29.45
  • 01-27 李子园 605337 20.04
  • 01-27 中国黄金 600916 4.99
  • 01-27 凯因科技 688687 18.98
  • 01-26 三和管桩 003037 6.3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