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道琼斯宣布亚洲消费者媒体业务多人升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 18:01 新浪财经

  香港,2007年1月15日--道琼斯今天宣布了其亚洲消费者媒体业务的一系列职位升迁决定。

  技术服务高级经理尹国梁(Simon Wan)被任命为资讯科技总监;产品经理谭玉山 (Richard Tam)被任命为排版和产品总监;高级业务计划经理郑凤儿(Connie Cheng)被任命为发行计划和营运总监;高级发行系统经理Oliver Temple被任命为发行副总监;市场经理徐凯敏(Florence Tsui)被任命为高级目标营销经理,负责印刷和网络产品;王伟虹(Tracy Wang)被任命为行政经理。此前担任财务主任的何景和(Peter Ho)也于近期被提升为财务总监。

  《亚洲华尔街日报》和《远东经济评论》董事总经理Christine Brendle表示,这些职位提升是我们增强亚洲业务,以及道琼斯消费者媒体业务全球变革的一部分。将使我们以更佳状态秉持去年以来在亚洲取得的强劲增长势头,这一势头提升了我们的效率,使我们能够从容应对总体行业面临的挑战。这些职位的提升使我们能够将该地区层出不穷、令人振奋的印刷和网络媒体机会转化为效益。印刷业务和资讯科技方面高级管理职位的设立,使这些业务的重要性得到体现。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